人民网>>环保

美洲狮惊现美商场“巡视”引顾客惊慌逃窜(图)

2014年06月30日13:51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洲狮惊现美商场“巡视”引顾客惊慌逃窜

监控截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你在商场绝对看不到的景象就是美洲狮悠然自得地“巡视”,而这种事近日的确发生在美国一家商场。据英国《镜报》6月28日报道,近日,一只野生美洲狮出现在美国犹他州盐湖城的一家商场门口,把顾客们吓得惊慌失措,这一景象全被商场的摄像头记录了下来。

  据悉,这只狮子是27日早上8点左右出现的,它先是出现在商场外,接着进入商场开始“巡视”,后来在一家牛排店门口坐下了。商场的工作人员丽莎·弗朗西斯称当看到这头美洲狮趴在牛排店门口时,自己感到非常害怕,并表示它只是坐在牛排饭店楼梯井里。

  据悉,美洲狮是北美最大的野生的猫科动物,纵身一跃可以跳15英尺(约4.6米)高,40英尺(约12米)远。

  警察赶到后,对美洲狮鸣枪,于是它便跑开,逃到了附近的灌木丛中,后来警察安抚它静下来,并将它制服,送到野外去了。(实习编译:王璞 审稿:朱盈库)

(责编:实习生、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