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环保

加勒比海岛遍地是猪网络爆红 已成旅游热点(图)

2014年07月02日08:33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加勒比海岛遍地是猪网络爆红 已成旅游热点(图)

加勒比海巴哈马群岛上有大量猪生存

  加勒比海巴哈马群岛上有大量猪生存

吸引大量游客前往

  吸引大量游客前往

  【环球网综合报道】对很多人而言在蓝天白玉的加勒比海沐浴日光或许只是一个梦。然而,有一群幸运儿能够天天享受这样的场景——它们就是一群幸福的小猪。

  据香港《文汇报》7月1日报道,在加勒比海巴哈马群岛有一群幸福的“岛主”,可品尝游客奉上的食物,还可无忧无虑地享受冲浪及海滩午睡的乐趣。这些“岛主”不是别的,正是生活在岛上的一群猪。

  它们把游客迷得神魂颠倒,已成为群岛新景点,并迅速在YouTube爆红。据称,这批猪只是多年前有水手途经该岛时放下的,打算作为日后航海时的食物补给,但水手们没再回来,猪群因此不断繁衍。由于它们样子可爱又不怕生,逐渐吸引游客前往一睹“猪岛”奇观。(实习编辑:何越 审核:谭利娅)

(责编:蒋琪、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