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环保

吉林一居民区惊现百余条蛇 有关部门介入调查(图)

苍雁

2014年07月04日08: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吉林一居民区惊现百余条蛇 有关部门介入调查(图)

居民在抓捕小区内的蛇 苍雁 摄

  居民在抓捕小区内的蛇 苍雁 摄

苍雁 摄

  苍雁 摄

被抓到的蛇聚成一堆 苍雁 摄

  被抓到的蛇聚成一堆 苍雁 摄

  中新网吉林7月3日电(记者 苍雁)7月3日早,吉林市一居民区的楼道里突然冒出百余条蛇,目前相关部门已经介入调查。

  3日清早,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街道繁荣社区所辖的157号楼道里,突然有大量蛇出没。楼前,居民们手拿着塑料编织袋,四处观望着,准备捕蛇。

  记者看到,散落在居民区的蛇多是花色条纹,约半米长。有的“潜伏”在小区的花坛中,不好辨认。

  “我们已经抓了很多条了,袋子里都是蛇。”居民胡女士告诉记者,一些胆子大的男性居民正手持棍棒在小区后的青草里继续找蛇。据该楼居民称,早4时许,就有居民在楼道里发现楼梯上都是蛇,有的蛇已经爬到走廊的扶手上。

  “楼道里爬着很多条蛇,把我吓一跳,赶紧回家拿起笤帚将这些蛇往楼下扫。”居民李先生说,当时,一些早起的居民也加入捕蛇队伍。

  当地辖区派出所接到居民报警后,也赶来协助居民捕蛇。被捕的近百余条蛇已被送至当地野生动物管理部门,据动物专家介绍,这些蛇并非毒蛇。目前有关部门已经介入此事,调查大量蛇涌入居民区的原因。(完)

  (中国新闻网)

(责编:蒋琪、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