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环保

美2米多长大白鲨被鱼钩钩住暴怒挣扎 咬伤游泳者(图)

沈姝华

2014年07月07日14:01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2米多长大白鲨被鱼钩钩住暴怒挣扎 咬伤游泳者(图)

  众人将受伤游泳者救上海岸。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6日报道,美国南加州海岸的曼哈顿海滩近日出现惊险一幕,一头大白鲨因被鱼钩钩住而暴怒,逃脱过程中咬伤一名游泳男子的肋骨,好在该男子暂无生命危险。

  据目击者称,大白鲨被鱼钩钩住后,不断地张开或闭合嘴巴试图摆脱鱼钩,足足挣扎了30多分钟。在此过程中,暴怒的它袭击了一名在海岸线附近游泳的男子。

  为救下男子,当地渔民剪断了鱼钩,一名冲浪者将男子拉上船,并在洛杉矶县救生员帮助下将其送上海岸,随后医生对男子展开救治。目前,尚不清楚伤者身份,只知道其是一名中年人。

  洛杉矶县消防局发言人里克·弗洛里斯(Rick Flores)证实了这一消息。据悉,该大白鲨长约2.1米,咬伤男子后,大白鲨仍在附近水域停留了20多分钟,随后才消失在深水中。目前,该海滩仍保持开放,但临时设置了1600多米长的禁区。另外,警方也禁止人们在防波提上钓鱼。

  据悉,男子未受致命伤,在被送往医院期间依然清醒,并可自己呼吸。

  加州南部海滩最近目击鲨鱼事件频发,特别是在最受冲浪者欢迎的曼哈顿水域。据悉,捕杀大白鲨属非法行为,尚还不清楚当地政府是否在调查此事。(沈姝华)

(责编:实习生、蒋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