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环保>>2014环保专题

哈尔滨电气集团公司-美国通用电气公司9HA燃机联合循环技术示范项目

2014年07月07日09:49        手机看新闻

哈电集团同通用电气公司合作已经超过11年,累计为国内燃机用户供货43台份燃气轮机及联合循环机组。GE公司研制的最新型的9HA型重型燃机,代表了世界燃气轮机发电领域的最高技术水准。该产品在能源利用效率、降低污染物排放(包括碳排放)、运行灵活性等方面均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2014年哈电集团将从GE公司引进9HA燃机联合循环技术, 2016年争取获得首个示范项目, 预计在2018年末完成。 双方将努力打造中美合作应对全球环境问题的精品项目,成为中美企业绿色伙伴合作典范。

来源:企业提供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