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环保

北京连续雾霾今日消散 最高温升至34℃

冷中华

2014年07月08日08:4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连续雾霾今日消散 最高温升至34℃

  京华时报讯(记者冷中华)连续多天的雾霾天气有望在今天终结。据市气象台预报称,今天前半日雾霾天气还将持续,中午以后能见度就会有所好转,夜间随着北风的到来,雾霾天气将彻底消散。不过,雾霾散去高温却回来了,预计今天的最高气温或升至34℃,紫外线强,朋友们外出要注意防晒。

  今天,本市阴转晴。上午的天空还有些阴沉,能见度还不太好,但中午以后,在弱冷空气的影响下,光照条件转好,能见度出现改善,天气转晴,太阳能源充足,预计最高气温可升至34℃,最低气温为24℃,午后天气炎热,朋友们应尽量避开此时段外出。

  风力方面,今天,本市只有2、3级的偏南风,但在高空弱冷空气的影响下,扩散条件有所改善,预计整体空气质量将处于四级中度污染。明后两天,本市受高压系统控制,空气质量将在良~轻度污染之间。

  明天,受冷气团控制,本市能见度良好,白天最高气温将回落到31℃。后天,气温则升至35℃,高温天气又来了。朋友们要注意防暑降温,多多休息,多补充水分。空调不宜把温度调得过低,以免室内外温差太大引起感冒。

 

(责编:蒋琪、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