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环保

未来三天渝赣闽局地最高气温将达38℃(图)

2014年07月09日08:37    来源:人民网-环保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9日电 (杨翼)过去一天,包括北京陕西重庆在内的18省市区的最高气温超过35℃,其中山西西南部局地、陕西东南部、河南中西部、重庆北部和东南部部分地区的最高气温均超过37℃,最高气温点出现在陕西南部地区的旬阳县,达39.7℃。

预计未来三天,华南、江南中南部以及重庆等地的部分地区高温天气将持续,上述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均将在35℃以上,其中重庆、江西西部、福建东南部等3省局部地区的最高气温可达37~38℃。中央气象台特别提醒上述地区的民众,由于气温高,湿度大,十分容易中暑,请大家及时补充水分,做好防暑降温工作,谨防中暑。

(责编:杨翼、蒋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