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环保

上海金山石化含硫污水调节罐突发燃烧(图)

2014年07月25日12:57    来源:人民网-环保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事发现场

事发现场

人民网上海7月25日电(记者 沈文敏)今天上午10点40分左右,上海石化一含油污水罐着火。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进行紧急处置。11点40分,现场明火被扑灭,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未造成重大设备损失,不影响公司正常生产经营和正常的环保处理。

着火的是该公司2号含油污水罐,该罐是炼油生产装置排出的污水送至环保处理设施的一个中间调节设备。发生事故时,罐内约有5500吨含油污水(表层约有300吨的含油浮渣),燃烧过程中未烧尽的烃类碳化物对附近空气有轻微影响,对附近水体未造成影响。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编:杨翼、潘旭海)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