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环保

大胆男子试图跨越鳄鱼险被撕食

2014年07月29日08:54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胆男子试图跨越鳄鱼险被撕食

  图集详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7日报道,网上一段视频纪录了惊心动魄的一刻:一名男子在从一只鳄鱼的背部跳过去时,差点就被凶残的鳄鱼咬到了。

  视频中,一群男子好像在河边,因为背景中有船,一只鳄鱼离他们仅几米的距离。其中一名男子从那只鳄鱼的背部一跃而过,一刹那,鳄鱼张开了大口,试图咬住这名男子,但该男子侥幸逃脱了。

  视频中还可以听到人们的尖叫声。随后,鳄鱼还是一动不动,然后闭上了嘴巴。现在还不清楚这个跳鳄鱼的人是谁,以及他为什么要这么做。(实习编译:李娅凤 审稿:郭文静)

(责编:蒋琪、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