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环保

"娜基莉"明天中午将入东海 浙江上海等地有大暴雨

2014年08月01日08:21    来源:人民网-环保频道    手机看新闻

台风“娜基莉”路径概率预报

  台风“娜基莉”路径概率预报

台风“娜基莉”未来24小时降水量预报

  台风“娜基莉”未来24小时降水量预报

   人民网北京8月1日电 (蒋琪) 中央气象台8月1日06时继续发布台风蓝色预警:今年第12号台风“娜基莉”的中心今天(1日)早晨5点钟位于浙江省象山县东偏南方约490公里的东海东南部海面上,就是北纬27.6度、东经126.4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8级(20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86百帕。

  预计,“娜基莉”继续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北偏西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预计最大强度可达10-11级(25-30米/秒),并将于明天中午到晚上进入黄海南部海面,之后强度逐渐减弱。

  1日08时至2日08时,钓鱼岛附近海域、巴士海峡、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东海海域、杭州湾、黄海中部和南部海域及台湾沿海、福建中北部沿海、浙江沿海、上海沿海、江苏中南部沿海将有7-8级大风,东海中部海域将有9-10级的大风,其中“娜基莉”中心经过的附近海域的风力可达11级,阵风12-13级;江南东部有大雨,其中,浙江东北部、上海和江苏东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暴雨或大暴雨(100~120毫米)。

  防御指南:

  1.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台风抢险应急工作;

  2.相关水域水上作业和过往船舶采取积极的应对措施,加固港口设施,防止船舶走锚、搁浅和碰撞。

(责编:蒋琪、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