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环保

南非一长颈鹿运送途中撞上天桥死亡 主人:以往聪明知道躲(图)

 

2014年08月03日10:2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南非一长颈鹿运送途中撞上天桥死亡 主人:以往聪明知道躲(图)

885958127454431141_11n

 

5534886756613517516_11n

 

  人民网芝加哥8月1日电 南非有两头长颈鹿最近在搭敞篷货车出行时遭遇车祸,其中一头当场丧生。事发前,这辆货车沿着繁忙的高速公路前进,在经过一座立交桥时,一头长颈鹿因头部撞在桥体上当场丧生。

  长颈鹿的主人表示,这两头动物“非常聪明”,以往在过桥时都懂得“低头躲避”,这次不知何故却一头撞了上去。在整个运送过程中,长颈鹿都是“站立状态”,本次事故并非是它们“突然站起来伸懒腰”的结果。

  拍摄这张照片的目击者Thinus Botha表示,他在发现长颈鹿后将车停在路边。数秒钟后就听一声巨响,场面非常恐怖,和电影《宿醉III》里的一模一样。南非保护动物协会称,将起诉运送长颈鹿的司机。(高轶军)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人民网。本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责编:闫璐、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