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环保

意旅游地突降暴雨引发洪水致4死20伤

2014年08月04日15:24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意旅游地突降暴雨引发洪水致4死20伤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3日报道,意大利威尼斯附近一旅游胜地Molinetto della Croda突降暴雨,导致洪水肆虐。大雨和洪水现已造成4人死亡,20多人受伤。

灾害发生时,村庄正在进行传统节日狂欢。湍急的水流卷走了汽车、电话亭和参加狂欢的村民。灾害发生的原因是因为大量降水在短时间内注满了水渠,导致河水外溢,形成洪水。官方消息称,大水冲来时有约200人在帐篷里躲雨,现已造成20人受伤。洪水将村民冲入河里,造成了至少4人死亡。据幸存者描述,洪水形成的5英尺(约1.52米)高的水墙扑面而来,席卷了所有的东西。当地民防负责人用“离奇”和“恐怖”来形容这次灾害。他介绍说,洪水水深达2米,一些人因为紧抱树干或者树枝才得以逃过一劫。

致命的洪水和泥石流在意大利十分常见。除此之外,洪水在一周内已经席卷了多个欧洲国家。(实习编译:张亢 审稿:郭文静)

(责编:江小月(实习生)、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