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环保

罕见巨型乌龟洛杉矶街头“散步” 重68公斤(图)

2014年08月05日08: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罕见巨型乌龟洛杉矶街头“散步” 重68公斤(图)

罕见巨型乌龟洛杉矶街头“散步”重68公斤(图)

  8月2日,一只重达150磅(约68公斤)的巨型乌龟在美国加州洛杉矶郊外街头“散步”。

  中新网8月4日电 据美国媒体3日报道,美国加州洛杉矶郊外街头日前出现一只重达150磅(约68公斤)的巨型乌龟。

  阿罕布拉警方称,上周六(2日)下午,经过短暂追逐,抓住了这只重达150磅的大乌龟。

  两名警察举起这只大乌龟,并将其送入巡警车,将这只乌龟送往当地警察局,然后转交给动物保护部门。

  这种巨星乌龟并不是洛杉矶地区本地的物种。

  警方上周末询问有没有人丢失大乌龟,他们不清楚这只大乌龟是自己逃走,还是被主人遗弃的。

  警方称,这只大乌龟有一些明显的特征,但是在找到乌龟的合法主人前,他们不会公布。

(责编:蒋琪、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