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环保

今日空气:河南开封最差 近九成城市空气质量达标

2014年08月25日08:28    来源:人民网-环保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25日电 (记者蒋琪)根据环保部公布的最新数据,截至今天早上7时,开封的AQI(空气质量指数)为178,属于中度污染,成为161个参与空气质量排名的城市中空气质量最差的城市。今日空气质量最差的10个城市分别是开封、衡水、临沂、安阳、乌鲁木齐、泉州、邯郸、衢州、泰安。

此外,截至今天早上7时,空气质量达标(AQI不大于100)的城市共有144个,占161个城市的近89%。

(责编:蒋琪、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