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环保

4省份去年部分主要污染物总量上升

邹春霞

2014年08月29日06:09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记者 邹春霞)环保部昨天公布2013年度全国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考核情况。广西、海南、青海、新疆四地部分主要污染物指标,不降反升。北京则于2013年底完成“十二五”减排指标,提前两年完成国务院下达的指标任务。

化学需氧量、氨氮、二氧化硫、氮氧化物排放量,是《国家环境保护“十二五”规划》确定的四项节能减排约束指标。环保部昨天通报称,2013年度,全国四项污染物排放量同比下降。但有部分地区部分污染物排放量上升。例如,海南氨氮排放总量上升0.67%。

(责编:李栋、刘阳)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