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环保

双休日京城有阵雨 专家提醒:秋季防晒不可忽视

牛伟坤

2014年08月30日14:31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双休日京城有阵雨 专家提醒:秋季防晒不可忽视

  昨天,脸耷拉了一天的老天爷,最终也没在城区洒下几颗金豆子。但是却让我们与30℃以上的高温天气挥手作别。

  雨水把秋老虎的气焰打击得越来越微弱,未来五到六天气温都不是很高,白天的最高气温都软趴趴地待在了30℃以下,在27℃至29℃之间徘徊;最低气温在18℃至20℃之间。今天雨后的京城空气比较清新,最高气温27℃,明天午后西部北部有阵雨,夜间又将出现全市性阵雨天气,最高气温在29℃左右,周日白天是阵雨转多云天气,最高气温27℃上下。

  最近,天气转凉,没有了烈日的炙烤,不少人放弃了不离身的防晒霜。中国气象局科普频道提醒,秋季气候干燥,人体皮肤的新陈代谢比夏天缓慢,所以受到同样的日晒,美白恢复的过程反而要比夏天长。因此,防晒工作不可懈怠。秋冬户外活动时,最好选用具有专业抗氧化成分的防晒用品。秋冬季节,也是美白的最好时机。具体而言,要先做好充分补水。平时多喝水,在护肤品的选择上,建议多使用膏霜体的产品,此类护肤品更容易锁住水分。此外,脸上有斑的女性在补水的同时,最好还要补油。秋冬季应该多吃含维生素的食物,同时要多运动以促进体内的新陈代谢。 J191 本报讯(记者牛伟坤 通讯员付治龙)

(责编:姜颖、蒋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