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环保

美环保协会发动科罗拉多州年轻人为环保投票

2014年09月01日17:45    来源:人民网-环保频道    手机看新闻

美环保协会计划鼓励10万年轻选民参加今秋的环保投票。

美国环保协会(Environmental Defense Fund)日前投入200万美元,举办了一场号召科罗拉多州年轻选民参与今年秋季投票、推动应对气候变化的“捍卫未来”活动。(1美元约合6.15元人民币)

通常情况下,美国年轻人在非大选年的投票并不踊跃,而本次活动可谓是2016年大选前的一次热身,或将潜在影响本年度美国参议院选举。

美国环保协会的艾丽西娅?普雷沃斯特(Alicia Prevost)表示:“年轻人关心气候变化,我们想要证明即便不是激动人心的总统选举投票,也可以调动年轻的选民。”

本次活动还联合了科罗拉多大学博尔德分校和科罗拉多州立大学的积极分子,通过直接电邮、网络广告和面对面交流等方式进行宣传,希望让年轻一代承诺参加十一月的选举,并通过社交网络和人际关系将这一活动推广到朋友圈。

美国环保协会顾问米奇?斯图尔特(Mitch Stewart)曾是奥巴马2012年大选阵营中的一员,他表示:“传统方并不适合千禧一代,所以我们采取了强大的数字化和社交媒体方式。假如某些人做出承诺并在保证人一栏签名,就提升了投票的可能性。”斯图尔特认为,动员没参与选举的选民曾是奥巴马2012年竞选的首要任务,当时将科罗拉多州年轻人的投票率再次提升至45%,帮助奥巴马在该州提升了5个百分点的支持率。

尽管美国环保协会强调这是一次无党派的活动,仅为证明可以发动关心气候变化的年轻人进行投票,但结果可能有助于民主党参议员马克?尤德尔(Mark Udall)这位自然资源保护论的忠实支持者赢得连任。

另一个组织——机遇一代(Generation Opportunity)今年夏初就已推出以吸引年轻选民关注经济自由信息为目的的活动。该组织在电视广告和数字媒体分别投资了71万美元和19万美元,以电视广告这一传统方式向千禧一代进行宣传。(非贝编译)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