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环保

澳大利亚现不明飞行物 专家称或为带灯旋翼机

2014年09月02日08: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澳大利亚现不明飞行物 专家称或为带灯旋翼机

  中新网9月1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澳大利亚墨尔本的夜空近日多次出现不明飞行物。自7月10日多名民众在墨尔本夜空目击到一个看似火焰的不明飞行物外,9月1日,又有不少民众发现一个不明飞行物在夜空中逗留逾2个小时。但有专家指出,这个不明飞行物或为一架配备LED灯的旋翼机。

  据了解,多名家住墨尔本卡耐基(Carnegie)地区的民众都指出,一个闪着红色、绿色与蓝色灯光的不行飞行物曾在墨尔本的夜空逗留逾2个小时。而正在卡耐基看望姐姐的柯柔米拉斯(Toni Koromilas)正好拍下了这一刻。

  “这太不可思议了,”柯柔米拉斯称,“很多人说这个不明飞行物可能是直升飞机,但它并没有移动。它在夜空中静止了超过1个小时。它很可能是一架飞机,但这太诡异了。”

  此外,同样目击到不明飞行物的网民哈森(Ami Hasson)也在社交网站上称,“这个不明飞行物会朝着不同的方向移动。从远处看是球形,但当我将它录下来并放大观察时,它看起来像一个巨大的深色方形物体,还附带有4至6条五颜六色的手臂。不禁令我想起了章鱼。尽管大家对于不明飞行物是何物众说纷纭,但我相信,是外星人来拜访我们了。”

  对于外星人的猜想,澳大利亚维州天文协会( Astronomical Society of Victoria)的维拉豪斯(Perry Vlahos)则持不同意见。维拉豪斯表示,“几周前我曾开车路过卡耐基并目击类似的飞行物。如果这两个飞行物是同一个的话,那么它应该是一架配备着LED灯光的旋翼机。”

(责编:蒋琪、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