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环保

淄博市民订购无烟灶遇“停业风波” 货款或打水漂

2014年09月03日05:37    来源:齐鲁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淄博市民订购无烟灶遇“停业风波” 货款或打水漂

QQ图片20140902222249

  淄博张店的高先生通过乐家团购网购买的无烟灶,如今只剩单据,无烟灶还是不见踪影。(视频截图)

QQ图片20140902222341

  位于富尔玛家居负一层,曾经的火星人无烟灶的展台如今贴了一张通报,写着停业整顿字样。(视频截图)

QQ图片20140902222315

  淄博富尔玛家居方面解释,商场已经启动了火星人无烟灶预先交付的保证金,对纠纷进行处理。(视频截图)

  齐鲁网9月2日讯日前,家住淄博张店的高先生遇上了这样一件事:在一次家居产品的团购会上购买了一款无烟灶,可是付钱之后,商家却迟迟不送货。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在淄博富尔玛家居广场前,记者见到了高先生。高先生告诉记者,今年的一月份他参加了一次家居产品的团购会,当时看中了一款火星人的无烟灶。

  在看过产品之后,高先生就交了一万一千四百元的现金,买下了这款无烟灶。因为家里还没装修完,当时高先生并没有着急提货。可现在这房子装修完了,但他却从朋友那里听到了一个不好的消息。

  “说资金链断了,老板跑了。”

  听到消息后,高先生赶忙来到了位于富尔玛家居负一层的火星人无烟灶的展台,眼前的一幕让他惊呆了。整个展台被一块幕布整体覆盖,已经看不到火星人无烟灶的任何痕迹。上面还贴了一张通报,写着8月27日,商场勒令火星人展台停业整顿的字样。

  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记者陪同高先生来到了富尔玛家居的客服部。面对高先生的提问,客服人员不仅没有作答,反而很快关上门,离开了房间。

  高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他是通过乐家团购网购买的无烟灶,当时交了一百元的定金,现在高先生的无烟灶估计成了泡影,那么,这一百元的定金还能退回来吗?

  乐家团购网工作人员回答,这部分钱是可以退的。但现在最困扰高先生的,还是购买无烟灶的一万一千四百元能不能退?出问题之后,高先生也是多次联系火星人燃气灶的负责人。但是却没有什么结果。

  在高先生打算离开商场的时候,一位自称客服部经理的工作人员接待了他。这位工作人员表示,现在商场也在找火星人无烟灶的负责人。

  从高先生出具的收款单上看,当时货款是交给了商场。那么现在高先生,能不能从商场那里拿到退款呢?淄博富尔玛家居客服部工作人员解释,在高先生之前,火星人无烟灶出现了几次售后的纠纷,商场已经启动了火星人无烟灶预先交付的保证金,对纠纷进行处理。但现在剩余的钱,已经不够赔付高先生了。

  对此,高先生表示,希望商场能给出一个确切的时间,他好去选购其他品牌的无烟灶,“我就想赶紧退钱。”

  最后,商场的工作人员表示,会尽快向集团申请,给高先生一个答复。

  希望无烟灶的负责人能够尽快站出来给消费者一个说法,消费者把钱交给了商场,出现问题之后,商场是不是该尽快帮着消费者解决问题?对于这件事,我们也会继续关注。(视频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原标题:淄博:订购无烟灶 为何迟迟不送货?)

(责编:杨翼、蒋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