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环保

美一宠物狗肚子里藏44只颜色各异袜子

2014年09月06日12:57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一宠物狗肚子里藏44只颜色各异袜子

  

  美一宠物狗肚子里藏44只颜色各异袜子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联社9月5日报道,近日,美国波特兰市一家动物急诊医院为一只3岁的大丹犬做了手术后,惊讶地发现其腹中竟然有43只半颜色各异的袜子。

  据了解,该狗狗的主人在发现狗狗十分痛苦地恶心呕吐时,急忙将其送往当地一家动物急诊医院。随后,医生为其拍摄了X光片,发现其腹中竟塞满了不明物体。然而,在将近两个小时的手术中,医生从其腹中共取出了43只半颜色各异的袜子。

  该医院发言人称,这可能是该医院有史以来接收的最奇怪的病例。该医院以此病例为“作品”,参加了“它们吃下了什么?”的比赛,并获得了奖项。

  据悉,手术后第二天,这只大丹犬便出院了,它的主人称它现在活蹦乱跳的,但并没有提狗狗最近的饮食状况如何。(实习编译:赵玉琪 审稿:朱盈库)

(责编:杜燕飞、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