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环保

“海鸥”飞走 热浪袭来(图)

王宁

2014年09月18日07:05    来源:南方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海鸥”飞走 热浪袭来(图)

台风“海鸥”走了,东莞市恢复炎热多云天气。莞城一小学生放学后,跑到便利店买来雪糕消暑。胡国球

  台风“海鸥”走了,东莞市恢复炎热多云天气。莞城一小学生放学后,跑到便利店买来雪糕消暑。胡国球 摄


  南方日报讯

  (记者/王宁)“海鸥”给东莞带来凉爽天气,让人真正感觉到了秋风(微博)习习。但是随着“海鸥”在越南北部登陆西行并减弱,其对东莞的影响逐渐减小,炎热天气将迅速杀回。


  根据市气象台监测资料,受“海鸥”残余环流影响,东莞17日以多云天气为主,有分散阵雨。截至17日17时,东莞大部分镇街录得小到中雨降水;各镇街最低气温在25℃到26℃之间;最高气温在30℃到32℃之间,南城板岭测站录得气温为25.2℃到30.8℃,相对湿度68%到94%。气温有明显回升。

  据市气象台预计,东莞18日-19日受副热带高压控制,以多云到晴天气为主,气温继续回升,午间较热。其中18日,局部有短时阵雨,气温25℃到33℃,和缓东南转轻微偏东风;19日,多云间晴,局部有短时阵雨,气温26℃到34℃,轻微偏东风。

  预计20日-21日受高空槽和切变线影响,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展望22日降雨减弱,以多云为主,局部有雷阵雨。市气象台提醒,从今天开始,天气渐转炎热,请注意防暑防晒。

(责编:吕骞、刘阳)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