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环保

张高丽将出席联合国气候领导人峰会 宣誓中国立场

2014年09月19日10:35    来源:人民网-环保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9月19日电 (蒋琪 杨翼)9月23日联合国气候领导人峰会即将召开,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解振华表示,中国政府代表团张高丽副总理与会,作为习近平主席的特使参加这次会议,宣誓对新协议的中国立场。

解振华介绍,联合国秘书长在明年的巴黎会议之前召开这次联合国的气候变化峰会,希望联合国能够在应对气候变化多边进程中发挥重要的作用。我们也希望这次峰会能够从政治上推动气候变化的多边进程,在这一点上,各个国家都很重视,据我们所知,现在已经有120多个国家领导人会与会。

在这次会议上,张高丽会介绍中国在应对气候变化方面我们所采取的政策、措施、行动和取得的显著的成效。也宣誓一下,我们对新的协议,中国的立场。同时,也会宣布中国在2020年之后,我们应对气候变化的一些积极的行动。

(责编:蒋琪、刘阳)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