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环保

国庆北京四大火车站450万人出行 历年人数最多

孙文文

2014年09月30日08:05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庆北京四大火车站450万人出行 历年人数最多

  本报讯(记者孙文文)今年国庆北京四大火车站出行人数又创新高,是历年国庆节出行人数最多的一次。北京地区四站日均发送旅客45万人,高峰日将突破50万人,10天运输期共有450万人出行;日均到达旅客预计41万人,高峰日达到45万人左右。

  据悉,今年国庆假期拟开行普速临客和高铁高峰线46对,较2013年增开29.5对,其中有一半多临客都是高铁。

  北京西站预计发送旅客高峰日为9月30日、10月1日两天,当日发送旅客将超过20万人,返程高峰将出现在10月6日、10月7日两天,日均返程客流达到18万以上。

  北京南站10月1日发送旅客人数也将超过15万人,同比增幅为12.8%。京津城际列车在开行79对高峰运行图的基础上,还将加开6趟临客动车组。 

(责编:蒋琪、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