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环保

国内油价十年来首迎"五连跌" 多地0号柴油回6元时代

宋亚芬

2014年10月02日13: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内油价十年来首迎"五连跌" 多地0号柴油回6元时代

  国家发改委今日下午发出通知称,自29日24时起汽柴油价每吨分别下调100元和95元,折合90号汽油每升下调0.07元,93号汽油和0号柴油每升下调0.08元。

  中宇资讯分析师石泽睿对中新网能源频道表示:“此次油价下调后,国内93号汽油零售升价成为自2013年7月份以来的最低价格。而0号柴油零售价格则成为自2012年7月份以来的最低价格。除部分一线城市外,此次下调后,其他地区0号柴油升价均回到6元时代。”

  他同时表示,目前国内大部分地区油品升级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国三柴油资源减少,而国四柴油资源供应尚未完善,国内柴油资源供应稍显紧张。他预计调价落实后,多地柴油价格或会小幅推涨,购销也将好转。(宋亚芬)

(责编:胡挹工、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