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环保

  

北京大气执法查案741起

2014年10月09日04:2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北京10月8日电  (记者余荣华)北京市环保局今天通报,该市自3月以来每月开展一次大气专项执法周活动,7个执法周期间全市环保部门共查出环境违法行为741起,违法单位中的95%是中小污染源。

  据统计,这741起环境违法行为中,无废气治理设施或治理设施闲置、不正常运行的占54.0%;无环保审批或验收手续的占18.2%;废气超标排放的62起,占8.4%;工业企业扬尘污染的50起,占6.7%;危险废物、不使用清洁能源、噪声污染等其他问题的94起,占12.7%。数据显示,当前最突出的环境违法问题集中在中小污染源的废气治理设施上。

  另据了解,今年1至8月,北京全市环保部门共检查各类污染源单位4.2万余家次,其中,大气环境类立案处罚1021起、处罚金额2279.8万元。


  《 人民日报 》( 2014年10月09日 09 版)
(责编:赵超、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