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环保

羊群误食大麻集体“傻笑”一脸萌呆 网友调侃:灰太狼这招绝!

2014年10月21日07: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羊群误食大麻集体“傻笑”一脸萌呆 网友调侃:灰太狼这招绝!

  据外媒报道,英国萨里一个农场的羊群因误食大麻而步履不稳乱跑乱叫,还大笑,这让农场主吓了一跳。结果发现,原来有人把7袋总值4000英镑的大麻弃置在农场内,羊群好奇咬开,结果误食毒品。对此,网友趁机调侃:灰太狼,你这招绝!

  羊群误食大麻集体“傻笑”一脸萌呆 网友调侃:灰太狼这招绝!

  英国萨里一个农场的羊群突然失常,步履不稳乱跑乱叫,管理人巴德发现他们一脸呆滞,调查后发现原来有人把7袋总值4,000英)的大麻弃置在农场内,羊群好奇咬开,结果误食毒品。大麻作为一种有毒植物,含有的成分可以做成麻醉剂。这也是大量吸食大麻后出现幻觉的原因。吸食过量的大麻可发生意识不清、焦虑、抑郁等,对人产生敌意冲动或有自杀意愿,甚至是诱发精神错乱、偏执和妄想,这是大麻最直接的、严重的危害。

  羊群误食大麻集体“傻笑”一脸萌呆 网友调侃:灰太狼这招绝!

  巴德表示,胶袋被咬穿后散发强烈味道,她始知袋中全是大麻。警方批评弃置者极不负责,将全力追查来源,不过由于大部分证物已被羊群吃掉,增加破案难度。

  巴德认为大麻目前未对羊群造成负面影响,但笑称“一周后再告诉大家羊肉的味道如何”。

(责编:闫璐、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