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环保

京津冀今起迎中到重度霾 周六冷空气来袭(图)

2014年10月23日08:28    来源:人民网-环保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0月23日电 (杨翼)今天起,京津冀、东北、黄淮等地的雾、霾天气还将继续加强、发展。直至25日夜间,在新一股冷空气的影响下,上述地区雾、霾天气才会自北向南逐渐减弱消散。今晨,中东部大部地区雾气重重,苏皖的部分地区出现了能见度不足1公里的大雾天气。

  据观测数据显示,过去24小时,华北中南部、黄淮中部、江淮、江南东北部等地出现轻-中度霾,从PM2.5浓度看,山西中部、黑龙江南部、吉林中西部、辽宁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达到重度至严重污染。

  预计,23至25日,京津冀地区、东北平原中南部、黄淮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将有中-重度霾;另外,上述地区和苏皖大部,夜间到早晨部分地区有大雾,局地浓雾。

  降水方面,西南地区将继续保持“阴雨模式”,成为我国雨水的主要汇集区。具体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新疆西北部、吉林中部、四川中南部、贵州中西部、云南东部和南部、广西西部和南部、广东西南部、海南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或阵雨,其中,云南南部、海南东部的局部地区有大雨。内蒙古东南部、东北地区南部、山东半岛有4~6级风。

 

(责编:杨翼、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