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环保

澳遭暴雨雷电袭击:南澳州24小时8万次闪电

2014年10月28日08: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澳遭暴雨雷电袭击:南澳州24小时8万次闪电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南部日前遭暴雨雷电天气袭击。墨尔本大片地区断电,通勤火车停摆,暴雨造成许多道路被淹,27日早上的交通陷入混乱。

  据报道,墨尔本东南方一户民居被闪电击中起火。闪电同时击中多处电力设施,影响电力供应。此外,当地的网络也受到影响。

  根据统计,至当地时间27日上午9点为止,过去24小时中,墨尔本降雨量达256毫米,创下自去年9月以来的最高降雨纪录。

  另外,南澳大利亚州过去24小时内遭闪电袭击多达8万次。

  目前,澳大利亚当局已经着手抢修电力,预计铁路交通及电力供应将在当地时间27日晚间陆续恢复。

  不过,澳大利亚气象部门警告称,悉尼气温达到31摄氏度,27日晚间将遭遇同样的恶劣天气。

(责编:蒋琪、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