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环保

男子种出465公斤巨型南瓜 重量相当5头小象(图)

2014年10月31日10: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子种出465公斤巨型南瓜 重量相当5头小象(图)

  图为卡特和他种植的巨型南瓜。

  中新网10月31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格兰北部一位男士经过多月的努力,终于养植出一个巨大的南瓜,并且在万圣节即将来临之际夺得巨型南瓜美誉。

  现年50岁的马尔·卡特来自英格兰北部的米德尔斯堡。他培植的大南瓜中1025磅(465公斤),重量相等于五头小象,需要动用起重机才能成功搬动南瓜。

  卡特的南瓜参加了约克万圣节大赛,夺得了备受触目的大南瓜奖牌和500英镑奖金。

  在西方国家,南瓜与一年一度的万圣节拉上了不可分割的关系。在英美等地方,其中一种庆祝万圣节的方法就是在南瓜上刻画上恐怖脸谱。

  卡特成功养殖大南瓜的秘诀是用透明塑胶布建成的保护罩,保护南瓜,免受风雨所伤。卡特一家种植南瓜和其他蔬果多年。不过,他说,这是他历来最大、最成功的南瓜。

  大南瓜现在交由艺术家改造成有万圣节图案的巨型装饰,公开展览。

(责编:杜燕飞、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