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环保

英国一宠物店失窃 70条珍贵蛇被偷(图)

2014年11月11日08:17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国一宠物店失窃 70条珍贵蛇被偷

英国一宠物店失窃 70条珍贵蛇被偷

  英国一宠物店失窃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11月7日报道,近日,英国沃里克郡拉格比的一家宠物商店失窃,70条珍贵幼蛇被偷走。据初步判断,作案团伙是专业的偷蛇人。

  据一名店员描述,这个专业作案团伙在夜里潜入宠物商店,先粉碎了饲养箱,然后偷走了40条小蟒蛇和30条小王蛇。作案之前,他们弄坏了摄像头,并切断了实时监控录像系统的电源。他们避开那些不值钱的爬行动物,专偷值钱的幼蛇和一对专门用来育种的蛇。据了解,这个团伙偷走的蛇价值数千英镑。

  在店里工作的史蒂夫 穆萨德(Steve Mussard)表示,这次失窃事件损失巨大,但同时也要感激顾客和同行们用多余的蛇援助他们,帮他们渡过难关。他说:“警方认为作案的是专业团伙,因为他们很明确哪些是值钱的,他们并没有偷体型庞大的玉米蛇和蜥蜴,因为知道即便偷了也根本无法运走。他们偷的是珍贵幼蛇和一对只有3英尺长(约0.9米)的用来育种的皇家蟒蛇。”

  这些蛇没有毒,并不会伤害到人类,商店的工作人员希望任何看到幼蛇的人可以联系他们,以便幼蛇得到及时的照料。史蒂夫说:“饲养箱打碎的玻璃可以换成新的,但那需要花很多钱。”

  不可思议的是,这家宠物店在失窃两天后便恢复正常营业,但蛇的种类却减少很多,因为保险公司不可能弥补这次失窃事件的全部损失。(实习编译:苗婷婷 审稿:朱盈库)

  (原标题:英国一宠物店失窃 70条珍贵蛇被偷)

(责编:杨翼、蒋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