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环保

雁栖湖景区14日起迎客 游客可乘船近观核心岛

陈瑶

2014年11月13日17:17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雁栖湖景区14日起迎客 游客可乘船近观核心岛

  11月14日起,因APEC会议关闭20天的雁栖湖景区将重新迎客,游客除了观赏到景区今年新建的景点之外,还可以乘船绕核心岛一周,近距离观赏核心岛上的日出东方酒店、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和12栋精品别墅。

  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景区门票每人34元,船票价格为每人60元,可绕核心岛游览40分钟,大型游船可乘坐40至50人,小型游船乘坐20人。雁栖湖景区包括雁栖湖的东岸和北岸,对面即是核心岛。目前景区主要包括6大功能区,山体休闲区、滨湖观景区、游览休憩区、儿童活动区、餐饮服务区和娱乐中心。景区增加了大量乔木、花卉,并将雁栖湖水引入山顶形成人工溪流,游客在登山时能听到溪水流动的声音,“非常惬意”。

  为支持APEC会议召开,雁栖湖景区于10月25日关闭。今年3月,政府投资6000万对雁栖湖景区进行了升级改造,拆除了山体上的大型娱乐项目,改造成广场与观景平台。(记者陈瑶)

(责编:蒋琪、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