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环保

北京雁栖湖景区今日开放迎客 游客可近观核心岛

陈瑶

2014年11月14日08:20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雁栖湖景区今日开放迎客 游客可近观核心岛

北京雁栖湖景区今日开放迎客 游客可近观核心岛

  11月12日,怀柔雁栖湖畔风光。

  新京报讯 (记者陈瑶)今天,雁栖湖景区重新开始迎客。昨日,记者从凯宾斯基酒店获悉,雁栖湖核心岛的酒店包括雁栖酒店、日出东方酒店、国际会议中心及12栋精品别墅都属于凯宾斯基酒店集团雁栖湖项目,将从17日逐步对外开放。

  游客可乘船近观雁栖湖核心岛

  据介绍,雁栖湖景区重新开放后推出特色项目,游客可乘船绕雁栖湖核心岛一周,近距离观赏岛上的日出东方酒店、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和12栋精品别墅。

  因APEC会议筹备,雁栖湖景区于10月25日关闭,重新营业的消息发出后,昨天下午便有近600名游客到现场“踩点”,还有不少人打电话咨询。游客普遍关心从雁栖湖景区能否进入核心岛。对此,雁栖湖景区办公室彭主任称,从景区不能进入核心岛,但可以欣赏到岛上的特色建筑及整个雁栖湖的美丽景色。

  彭主任表示,未来核心岛将与雁栖湖景区合并成一个21平方公里的生态发展示范区,计划打造成一个5A级景区。目前,核心岛内尚在进行会议的扫尾工作。

  精品别墅与会议中心尚未定价

  “我们将把雁栖岛打造成国际五星级度假目的地。”凯宾斯基酒店公关经理陈天晓介绍,17日预订的客人将首先入住岛上的雁栖酒店,如果预订的客人超出了雁栖酒店的房间数量,将为客人免费升级到12栋精品别墅中入住。

  “17日,视预订情况,可能会有客人入住精品别墅。”陈天晓表示,所有房间不会同时开放,而是逐步开放的。17日开始,将首先开放雁栖酒店和精品别墅,之后日出东方酒店和国际会议中心也会向全体公众开放。

  “只要有使用需求,就可以预订。”陈天晓称,酒店对客人没有身份上的要求。目前12栋精品别墅与国际会议中心尚未定价,其中,会议中心的价格将视选用大厅、茶歇等级等确定,价格制定依据与一般酒店相似,但级别设置较高。精品别墅与国际会议中心的预订时间尚未确定。

  ■ 小贴士

  游览 扫二维码知功能区项目

  今年3月,雁栖湖景区开始历时近半年的升级改造。升级后,整个园区被划分为山体健身区、滨湖观景区、儿童活动区、游览休憩区、餐饮服务区、娱乐中心区六大功能区。在功能区的导向牌上印有二维码,游客用手机扫码就可看到功能区内的项目及设施。

  观景 金灯山顶为最佳观景点

  雁栖湖景区营销经理杨先生介绍,景区内的金灯山是附近最佳的观景点。为突出观景功能,改造时拆除了山顶可视范围内的老旧娱乐设备,修建了观景台。登上观景台放眼四望,军都山、长城、红螺山,核心岛上的各式建筑尽收眼底。

(责编:杨翼、蒋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