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环保

冷空气向东推进 北方迎较大范围雨雪(图)

2014年11月15日08:36    来源:人民网-环保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15日电 (杨翼)昨天,在新一轮冷空气的造访下,新疆北部出现了小到中雪天气。中央气象台预计,随着冷空气的向东推进,雨雪天气将逐渐铺展开来,并向中东部地区蔓延。

最新预报显示,今天白天到夜间,新疆东北部、甘肃中东部、宁夏南部、陕西北部、山西中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陕西中南部、河南中西部、湖北西部及西南地区东部等地有小雨或阵雨。

另外,未来三天,全国大部地区无明显雾、霾天气。14日夜间开始,华北中南部、黄淮等地静稳天气有所建立,空气污染气象条件逐渐转差,不利于污染物的扩散,部分地区将有轻度霾。

 

(责编:杨翼、蒋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