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环保

大雾致上海多个高速路段封闭

李姝徵

2014年11月22日14: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雾致上海多个高速路段封闭

  原标题:大雾致上海多个高速路段封闭

  中新社上海11月22日电 (李姝徵)上海市中心气象台22日早6点31分发布大雾橙色预警,能见度一度不足200米的浓雾导致多个高速公路路段与道口封闭。

  当天一早的申城迷雾笼罩,居民区内雾气森森掩盖灌木,行人漫步其间如坠仙境。上海气象局首席服务官邬锐表示,辐射降温加上风力较小与相对湿度较大造成了今早的浓雾。

  据上海市公路管理处官方微博消息,今早上海市包括G15金山段、G15沪浙收费站出口等多个高速公路路段与道口受大雾天气影响而封闭。上海市气象局也通过其官方微博不断更新实时“雾况”,提醒市民注意出行安全。

  大雾天碰上周六,给计划外出游玩的市民带来了一些“麻烦”。“本来想趁周末带老婆孩子自驾去苏州,现在大雾,高速很危险。”上海市民沈居明放弃自驾计划,改乘高铁出游。

  “早起窗外一片白茫茫,什么都看不见。”家住上海闵行的翁薇瑶原计划今早去户外骑行健身,遇上大雾天只能作罢。“能见度太低了,不安全。”

  上午10点后,大雾逐渐消散。截至上午10点30分,上海市中心气象台解除了大雾橙色预警,上海市高速道口及相邻省市高速公路均已开通。(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编:姜颖、蒋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