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环保

野生北海狮闯入居民区张牙舞爪 15人将其制服

2014年11月27日14: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野生北海狮闯入居民区张牙舞爪 15人将其制服

图为闯入北海道居民区的野生北海狮。

  图为闯入北海道居民区的野生北海狮。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北海道斜里町居民区近日惊现一只野生北海狮,警方为此还专门出动巡逻车,掀起一片哗然。

  据斜里町等方面称,事发当天上午,在距离渔港约250米处的居民区,发现北海狮的民众立即向斜里警署报警。这只北海狮身长约1.8米,体重约150公斤,为雌性成年海狮。

  据悉,这只海狮虽然显得疲惫,但张牙舞爪露出凶相。斜里町职员和警察等约15人盖上毛毯将其制伏,并运上轻型卡车,约1小时后将之送回海里,北海狮又十分精神地游走了。

  负责处理此事的町立知床博物馆哺乳类学研究人员村上隆广对此表示震惊,称“应该是附近港口可以捕到很多沙丁鱼吸引了(北海狮)过来,但跑到居民区这种事是闻所未闻”。

(责编:蒋琪、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