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环保

中国多地迎来大风降温 云南贵州山东等地将现降雪

2014年12月16日08:16    来源:人民网-环保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中国多地迎来大风降温云南贵州山东等地将现降雪

人民网北京12月16日电(蒋琪)=中央气象台发布最新天气预报,中央气象台16日06时继续发布大风降温预报,中东部地区气温持续偏低。

受较强冷空气影响,未来两天,西藏中西部、东北、黄淮大部及其以南大部地区气温将下降4~6℃,其中,吉林东部、江南东部、云南中东部、西藏中部等地的部分地区降温有8~10℃;西北地区东北部、内蒙古中部、东北、华北、黄淮、江淮、江汉及东部和南部沿海等地先后有4~6级偏北风,江河湖面风力可达7~8级,东部和南部海区有7~8级、阵风9~10级大风。

16至17日,西藏中东部、青海南部、川西高原中北部有小到中雪,其中,青海南部、川西高原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雪。

16日08时至17日08时,西藏中东部和南部、青海南部、川西高原、云南东北部、贵州西部、内蒙古中部、黑龙江东部、吉林东部、山东半岛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青海南部、川西高原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雪;云南大部有小雨或阵雨。西北地区东部、内蒙古中东部、华北、东北地区南部、黄淮、江淮东部、江南东北部等地有4~6级风,江河湖面风力可达7~8级;我国东部和南部大部海域有7~8级、阵风9~10级的偏北风,其中,台湾海峡有9级、阵风10~11级的风。

17日08时至18日08时,西藏东部、青海南部、川西高原、贵州西北部、云南东北部、黑龙江东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西南地区南部等地有小雨或阵雨,其中,云南西北部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内蒙古中东部等地有4~6级风;我国东部和南部大部海域有7~8级、阵风9~10级的偏北风,其中,台湾海峡有9级、阵风10~11级的风。

18日08时至19日08时,四川南部、贵州北部、云南东北部、内蒙古东部、黑龙江中西部等地有小雪或雨夹雪;西南地区南部、贵州中部、海南东部等地有小到中雨。台湾海峡、南海中北部海域有7~8级、阵风9~10级的东北风。

(责编:蒋琪、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