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生态

美小刺猬因“吸血鬼牙”爆红网络(组图)

2016年04月21日08:29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美小刺猬因“吸血鬼牙”爆红网络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9日报道,美国犹他州一只名叫哈夫(Huff)的小刺猬因其独特的“吸血鬼牙”在Instagram一举成名,“俘获”近2000名粉丝。

  小刺猬哈夫有着黑色的大眼睛、白色的腹部和满身金色的小尖刺,时而温顺,时而暴躁。哈夫的主人卡洛琳称,刚看到哈夫时就被它那看似乖戾、暴躁的表情所吸引,立刻买了下来。给哈夫拍照并不容易,有时要花上好长时间才能拍好。为了抓拍它的一些搞怪表情,还必须用它的美食——碾碎的小虫子——引诱它。

  其中就包括这组名为“犹他州快乐小刺猬的勉强拍照体验”的照片,主人公哈夫有着天生的“吸血鬼牙”和“迷之微笑”,造型搞怪可人,赢得不少网友热捧。(环球网综合报道 实习编译:郝胜楠 审稿:李宗泽) 

(责编:蒋琪、史雅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