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生态

京郊现油菜花海 连绵600亩金黄遍地

2016年04月22日08:28 | 来源:中国青年网
小字号
原标题:京郊现油菜花海 连绵600亩金黄遍地

  京郊红星集体农庄,占地600余亩油菜花竞相绽放。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郭海鹏 摄

  北京南郊农场红星集体农庄第一届油菜花节4月16日隆重开启,600余亩油菜花竞相绽放。据了解,此次油菜花节由北京南郊农业生产经营管理中心与红星快乐营共同举办,油菜花观赏期将持续到5月20日。

  红星集体农庄位于北京城南中轴路与清亦路交叉路口,是首都南城重点发展的都市农业项目,由果品观光采摘园、兴红阳光种植园、红星快乐营、红星韶膳生态餐饮园等功能区组成,是一个集旅游观光、休闲度假、餐饮娱乐、农事体验、科普教育、青少年拓展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绿色生态庄园"。

  逃离都市的喧嚣,约上三五好友,带着一家老少,在红星集体农庄这片都市绿洲上,静闭双眸,静沐春光。

(责编:李楠桦、蒋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