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生态

五一小长假去哪? 15个最美小城走起(组图)【2】

2016年04月27日17:27 | 来源:人民网-环保频道
小字号

No.6四川稻城县

稻城因其独特而原始的自然环境被誉为“最后的香格里拉”, “蓝色星球上最后一片净土”。稻城的美丽可以用惊艳来形容,是环绕群山的摄影天堂。而且其一年中绝大多数时间天气晴朗,阳光明媚。

No.7甘肃敦煌市

春暖花开 精选中国15个最美小城走起

敦煌位于古代中国通往西域、中亚和欧洲的交通要道——丝绸之路上。这里有中国现存规模最大的石窟,奇妙的月牙泉和鸣沙山、还有那残缺的玉门关,共同诉说着敦煌的沧桑历史与美丽传奇。

No.8新疆布尔津县

春暖花开 精选中国15个最美小城走起

布尔津县有新疆五大景观之首——中国唯一的古北界动植物分布区,有着“亚洲唯一瑞士风光”之称的喀纳斯自然生态景观区。传说中的“湖怪”更为哈纳斯湖增加了神秘的色彩。

No.9贵州荔波县

春暖花开 精选中国15个最美小城走起

要么心在路上,要么身在路上。而传说中美丽荔波,则是一定要去的魅力小城~荔波山水融林、洞、湖、瀑为一体,具有奇、险、静、幽的特点,是贵州景区特点的高度浓缩。

No.10陕西旬阳县

春暖花开 精选中国15个最美小城走起

旬阳县城拥有奇异的地貌资源,形成以自然造化、灵性无限的太然太极城奇观为特色品牌太极山水旅游胜地。是人们领略汉水风光、体验道教文化、感受田园美景的好去处。

(责编:蒋琪、史雅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