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生态

南非野生动物园观光车突遭象群攻击 游客有惊无险

2016年04月28日08:44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南非野生动物园观光车突遭象群攻击 游客有惊无险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6日报道,近日,南非克鲁格国家公园一辆满载游客的观光车在观光途中突遭象群攻击,好在司机反应迅速及时掉头,游客有惊无险,成功摆脱危机。

  克鲁格国家公园是南非最大的野生动物园。罗奈什 帕尔博(Ronesh Parbhoo)是野生动物爱好者,当天,他与几位游客一同乘坐观光车进入公园,途中偶遇50多头大象组成的象群,他万万没想到象群会突然对他乘坐的观光车发起攻击。尽管如此,在危机时刻他也没有忘记把这难得的瞬间抓拍下来。照片中位居中间位置的母象年龄最大,是象群的头领。

  罗奈什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在危机时刻还不忘拿出相机拍照,是因为自己从小就热爱自然、喜欢野生动物,遇到如此精彩的瞬间,绝对不会错过。(环球网综合报道 实习编译:韩建平 审稿:朱盈库)

(责编:李楠桦、蒋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