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生态

英国度假小镇惊现罕见海上龙卷风

2016年08月02日07:34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英国度假小镇惊现罕见海上龙卷风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31日报道,英国当地时间7月30日晚8时30分左右,英国萨福克郡的索普尼斯小镇惊现一场海上龙卷风。从拍摄的画面来看,龙卷风似乎已经位于小镇的上方,离游客们不远。

  龙卷风来临之时,在索普尼斯度假小镇的游客们正悠然自得的品味着英国独到的啤酒。起初,他们都被突然到来的龙卷风吓了一跳,之后,便纷纷掏出手机淡定拍摄这难得一见的场景。很多游客都表示对这一神奇的自然现象感到惊奇。尽管,龙卷风看着已经逼近了小镇,但实际上,这仅是一场海上龙卷风,距离陆地仍有约1600米的距离。

  一名德国游客将拍摄的照片发到网上后,称其为“海上龙卷风下的索普尼斯之夜”。当地有民众表示,这还是第一次在萨福克郡见到海上龙卷风。(环球网综合报道 实习编译:苗青 审稿:郭思佚)

(责编:李楠桦、蒋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