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生态>>滚动

安徽宝龙环保科技:机动车尾气立式遥测设备通过第三方测试

2017年03月02日16:1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据悉,清华控股成员企业安徽宝龙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机动车尾气立式遥感检测设备,于2016年12月1日通过北京市计量检测科学研究院测试检定。

  我国十三五规划纲要中明确提出,我国地级及以上城市到2020年空气质量优良天数的比率要超过80%。

  确保碧水蓝天的战略需要环保高新技术和质量过硬的环保产品,传统环保行业更需要加入新技术的守护者。机动车尾气立式遥测设备的问世,是当前环境治理和大气污染防治的迫切需要。

  安徽宝龙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于2016年7月被诚志股份有限公司并购后,加大了研发投入,成功开发了具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技术国际领先的机动车尾气立式遥测设备,该设备做到了对每一条车道的所有通过车辆进行实时监控,对于筛选高污染排放车辆、豁免清洁车辆、识别限行车辆、对行驶中的机动车进行实时在线监测等方面发挥重大作用。

(责编:初梓瑞、史雅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