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环境:为城市平添新绿 为公益点亮心灯【2】

2018年06月05日16:37  来源:人民网-环保频道
 

工业污染、垃圾围城、污水横流、土壤污染、资源枯竭......环境不断恶化,我们如何面对明天?环境治理迫在眉睫,高能环境打造绿色低碳的高能环境,走可持续发展道路,凭借近千项优质工程和环境系统服务以及研发的核心环境处理技术“智”领潮头,成为行业绿色发展的倡导者、践行者和引领者。截至目前,高能环境完成近1000项国内外大型环保工程,遍及全国各省市,并延伸至印度尼西亚、蒙古、缅甸、老挝、哈萨克斯坦等多个国家,受益人口达3.5亿人。

如今,在我们赖以生存的城市,垃圾围城,已造成严重的环境污染。668个城市中,有2/3的城市处于垃圾包围之中。从原始的垃圾自然填埋,到现代发展起来的卫生填埋;从无序的简易覆盖,到填埋场的生态封场和绿色修复,历经40年发展,中国环保产业创新到了一个新拐点期。高能环境把最大限度减少环境污染,改善城市生态环境当成己任,在长春三道、珠海沥溪、河北定州等地的垃圾填埋场生态封场项目,让垃圾场蜕变成“城市绿肺”。

在新疆和田,高能环境垃圾焚烧项目服务面积约8万平方公里的地区,有效改善了150万群众居住环境,实现城市绿色发展。同样,在江苏宿迁、广西贺州、河南濮阳等地的垃圾焚烧项目,实实在在解决了当地“垃圾围城”困局。

工业化的进程为我们带来经济发展的同时,也带来了反作用力。该从哪里找到破题之道?高能环境让固废处理走出了一条创新之路,阳新鹏富、扬子化工等企业的危废项目年处理处置能力超过50万吨,有效解决工业企业面临的危废处置压力,促进了当地生态环境的持续改善,也极大地提高了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

(责编:余璐、贺迎春)

环保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