臧文超:要为土壤修复行业发展寻求新思路

2018年06月08日15:38  来源:人民网-环保频道
 

人民网北京6月8日电 为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促进修复行业高质量发展,6月8日,由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主办,高能环境、格林曼环境承办的第二届中国可持续环境修复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生态环境部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管理技术中心副主任臧文超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中国可持续环境修复大会是“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同期举办的重要会议之一,也是“2018环保产业创新发展大会”的平行分会。大会以“新时代·可持续环境修复”为主题,中外政企学研大腕聚首北京,共话环境修复行业绿色可持续发展大计。

臧文超表示,今年5月在北京召开的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是我国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发展史上一场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历史性盛会。会上所确立的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是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的根本遵循与最高准则,为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提供了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同时也为我们开展土壤污染防治工作指明了方向。希望我们可以借助大会这个平台,共同交流、探讨,开阔视野,增进友谊,为土壤修复行业发展寻求新机遇、新思路,共同为推动环境可持续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编:贺迎春、庄红韬)

环保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