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卫国:环境修复行业迎来难得的发展机遇

2018年06月08日16:54  来源:人民网-环保频道
 

人民网北京6月8日电 为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促进修复行业高质量发展,6月8日,由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主办,高能环境、格林曼环境承办的第二届中国可持续环境修复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高能环境董事长李卫国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中国可持续环境修复大会是“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同期举办的重要会议之一,也是“2018环保产业创新发展大会”的平行分会。大会以“新时代·可持续环境修复”为主题,中外政企学研大腕聚首北京,共话环境修复行业绿色可持续发展大计。

李卫国指出,2018年是举国上下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亦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中国经济由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每个产业、企业都朝着这个方向坚定前行。作为我国绿色发展的物质支撑和绿色经济的组成部分,环保产业也不例外,迎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政策高度重视下的环境修复行业,尤其如此。如何引导环保行业尤其是环境修复行业健康发展,加强环境技术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提高修复行业技术、装备与管理水平,是我们每一个环保人的责任。今日大家相聚在此,就是解读行业新政,构建政府为主导、企业为主体、社会组织和公众共同参与的环境治理体系,推动绿色可持续发展。

(责编:贺迎春、庄红韬)

环保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