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部曝光河北、山西、河南多家企业环境问题

2018年07月12日10:11  来源:人民网-环保频道
 

人民网北京7月12日电 (贺迎春 王绍绍)据生态环境部消息,7月10日,2018-2019年蓝天保卫战重点区域强化督查工作继续开展。督查组发现河北保定、邯郸,山西晋城,河南新乡多家企业(单位)存在环境问题。

当日,保定市第7督查组对保定市唐县的赵家峪康美白灰窑厂检查时发现,该企业正在生产,收尘器落灰口无布袋收尘,粉尘无组织排放。

图片来源:生态环境部

河北省邯郸市第6督查组对邯郸市磁县磁州镇南开河村迎宾大道路北的迎宾百灵宾馆检查时发现,该单位有一台0.2蒸吨燃煤锅炉,未在2017年9月底前取缔,不在当地应淘汰燃煤锅炉清单内。

图片来源:生态环境部

山西省晋城市第4督查组对晋城市阳城县的意维亚陶瓷有限公司检查时发现,该企业正在生产,干燥炉的烟气通过地下烟道进入废气治理设施,地下烟道存在多处破损,部分废气泄漏直排。

图片来源:生态环境部

河南省新乡市第4督查组对新乡市原阳县的富景家具有限公司检查时发现,该企业正在生产,喷漆车间未进行全密闭,有机废气无组织排放。

图片来源:生态环境部

(责编:贺迎春)

环保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