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大会 全力打好碧水蓝天净土保卫战

2018年08月21日19:18  来源:中国环境报
 

安徽省合肥市近日召开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宋国权出席会议并讲话。

宋国权强调,要全面落实全国、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进一步动员全市上下坚决扛起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政治责任,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高标准高质量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奋力谱写合肥生态文明建设新篇章。

宋国权指出,市委、市政府要清醒认识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与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坚持生态优先,推进绿色发展,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努力为打造生态文明“安徽样板”作出贡献。

宋国权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问题整改,全力打好碧水、蓝天、净土三大保卫战,扎实推进农业农村污染治理。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美丽巢湖。要强化党的领导,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严格督察考核问责,着力锻造生态环保铁军,确保工作精准细致到位,扎扎实实把生态保护好、把环境治理好。 (通讯员周家林合肥报道)

(责编:初梓瑞、庄红韬)

环保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