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中国·生态民勤"摄影展在京举行 讲述40年治沙故事【3】

【查看原图】
昔日民勤,风沙肆虐家园
昔日民勤,风沙肆虐家园
来源:人民网-环保频道  2018年10月22日18:08

人民网北京10月22日电 (施麟)22日,“美丽中国·生态民勤”摄影展在北京王府井步行街开幕。摄影展为期7天,到28日结束。

此次摄影展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宣传办公室、甘肃省林业厅、甘肃省武威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摄影展共分“治理荒漠·中国生态奇迹”“昔日民勤·风沙肆虐家园”“战风斗沙·众志成城治沙患”“绿进沙退·书写绿色篇章”4个部分,通过百余幅摄影作品,生动展示了我国防治荒漠化及甘肃省武威市民勤县防沙治沙取得的巨大成就,讲述了民勤人民抗风斗沙、顽强拼搏的感人故事,弘扬沙区人民“坚忍不拔、锲而不舍、沙害不除、治沙不止”的治沙精神,传递生态文明建设的主流价值观和社会正能量。(图片来源:国家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责编:施麟、连品洁)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