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江苏等地大雾弥漫 黄色预警已发布

2018年11月26日08:42  来源:人民网-环保频道
 

人民网北京11月26日电(贺迎春、实习生刘舜欣)据中央气象台消息,据监测显示,今天早晨,我国多地出现低能见度的大雾天气,其中,江苏中南部、上海、浙江北部、安徽南部、江西南部及四川盆地等地能见度不足500米,局地能见度不足50米。中央气象台已发布大雾黄色预警。

图片来源:中央气象台

预计25日早晨至26日早晨,江苏、安徽中部、四川盆地大部以及河南东南部、江西中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将有大雾天气,其中江苏中部、四川盆地西部等地有浓雾,局地有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强浓雾。

气象专家提醒,近期大雾天气出没,能见度差,需早晚出行的公众要注意道路安全。另外,受大雾或霾天气影响,中东部今明两天空气质量不佳,需注意防护。

图片来源:中央气象台

昨日,新疆北部等地出现降雪或雨转雪,塔城裕民降水量13毫米;同时伴有阵风10~12级,局地达13级以上,部分地区降幅10~11℃。

预计,25日至27日,新疆北部、甘肃中北部、内蒙古大部等地先后有4~6级偏北风,新疆山口地区风力可达9~10级,气温随之下降6~10℃,局地降温可达12℃以上。

图片来源:中央气象台

(责编:刘舜欣、贺迎春)

环保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