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生态环境厅与环境规划院建立合作机制

“引智”“引技”提升生态环保科学化水平

2019年03月25日08:33  来源:中国环境报
 
原标题:“引智”“引技”提升生态环保科学化水平

  甘肃省生态环境厅与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日前在北京共同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旨在与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建立常态化合作机制,通过“引智”“引技”进一步提升甘肃省生态环境保护的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

  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厅长雷思维说,环境规划院将在政策研究与技术支撑等方面予以甘肃智力支持和技术支撑,为加快甘肃省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崛起步伐,促进甘肃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推进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发挥积极作用。

  据悉,今后甘肃省生态环境厅与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将开展多形式和深层次的战略合作、科研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甘肃“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两山”理论实践创新与生态文明省建设重大战略研究、榆中生态创新城规划建设等将成为首批合作项目。(吴玉萍)

(责编:朱传戈、贺迎春)

环保要闻